赛事新闻

信息检索

赛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新闻 > 赛事新闻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推进会在秘书处单位江苏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9539次

  4月12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推进会在秘书处江苏大学举行,大赛委员会副主任毛罕平、大赛秘书长魏新华、承办单位安徽农业大学工学院院长曹成茂等参加了推进会。

  在推进会上,安徽农业大学工学院详细介绍了第五届大赛的承办方案和后勤保障情况,与会代表就第五届大赛B类比赛规则、详细工作进度、C类比赛增设专项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并确定了最终方案。

  此次推进会初步确定了第五届大赛的举办方案,为大赛开展奠定了基础;第五届大赛拟定在4月底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1 江苏大学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传真号码:0511-88791271  电子邮件:2011@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