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概况

信息检索

大赛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概况 > 大赛简介

  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旨在创建高校、院所、企业和行业共同参与协同培养知农爱农人才的综合平台,培育行业亟需的“专业知识雄厚、动手能力较强、创新创业能力过硬”的现代农业装备创新创业人才,为我国实现由农业装备大国向农业装备强国迈进提供人才支撑。

  大赛由国际农业和生物系统工程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省部共建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和农业工程大学国际联盟共同主办,中国农业机械流体协会协办,相关具有农业工程学科的高校承办,行业企业冠名和支持。

  大赛原则上每年举办一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1 江苏大学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传真号码:0511-88791271  电子邮件:2011@ujs.edu.cn